close
  •   巴黎鐵塔倒了T-Shirt
 



 深藍在夏天還是有點沈重.來點顏色配上彩色卯釘鍊!


 
 


 這條DENIM & SUPPLY 白色澎澎短裙是Ant 三月去香港工作時買的.
我的小白裙跟她一見鍾情.說什麼也要帶她回家




 在Style Tag 找了些搭配的點子
 
 (照片取自官網)
 
小白裙是百分百純棉,因為有好幾層所以穿起來是蓬蓬的效果,跟紗裙的蓬鬆感是不同,
就像一個是棉花糖一個是蛋糕, 我的小白裙是屬於蛋糕的實在感.
小小的白色夢幻加上美式的甜美 , 避免甜過頭所以上身我搭了件休閒感的T-shirt

 



上衣的圖案讓我覺得小有趣,因為是巴黎鐵塔倒過來,
 這好符合我的心情-“到巴黎” ..(呵呵~這個梗有點冷XD,但Ant真的好想再去)
不同的季節應該有不同的風味,這個季節應該顏色比冬天去時多點~Ant 想像中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記

上衣-購於新竹中正台第四街中間小玉的店(有兩間雙對門的店面一大一小哪間)

裙子-購於香港時代廣場DENIM & SUPPLY,
在網路上的店家SHU有看到類似款~價格也親民多了
 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89811383?u=Y7965216591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An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