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指頭上哪道光彩一直是Ant 小小的想望,但是是“小小”!!
所以我的指甲總是...指甲油上了兩天就被我摧毀的差不多了!!
 每次做光療....總是維護的2266的...所以我的指頭總是被好友笑了笑....

老像是發生指甲慘案><....雖然我也很喜歡美美手指....

這天好友看不下去了~把ANT一路穿過雪隧去整理指頭....我們真的是瘋子....我承認!!
 
 



好友把心愛的美甲師慧萍讓給第一次來的Ant,因為相信專業很重要,,,,我就讓惠萍自由在我的指甲上發揮發揮
結果當然是超滿意的...這是Ant 生平第一次有這麼華麗的指頭!
不同大小的亮片加上一點點貼鑽~點出指尖的華麗,再者因為太遠了~惠萍還細心地幫我用了透明色~這樣可以
撐的很久喔!

 



 
跑一趟一定要做全部....所以腳部的光療也一起做做了~
在這裡一定要特別說一下,指色的磨足底真是宇宙無敵強的
非常的細心~~~把夏日粗腳皮也變細了...
 

這次的配色ant也很滿意,因為我先給惠萍看一下我在國外抓的圖片
她有抓到我要的感覺!


 


在放張螞蟻穿鞋子的照片~這甲色真的好襯我的愛鞋...讓我一直有轉圈圈的感覺
 


 
附上指色的名片噢!這樣來宜蘭玩又多個地方去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An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